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你的父母在哪里?”当警察抱起小女孩时,小女孩停止了哭泣。不久前的一个晚上,在宋芳警察局的警察朱志明的帮助下,在购物中心迷路的小女孩找到了她的父母。

那天晚上大约8点钟,当朱志明在他管辖的一个商业广场值班时,他看到一个小女孩边走边哭,周围没有成年人,所以他上前询问,却发现小女孩和她的家人都不见了。

这时,父母应该很匆忙,他们也应该在商场里。朱志明安抚了哭泣的小女孩,把她带到商场的监控室,试图通过监控探头找到她的父母的下落。刚到控制室,一个女人碰巧来到这里,一眼就认出了朱志明怀里的女儿。

原来,当小女孩的妈妈在购物中心购物时,她玩得不小心的女儿走出了她的视线。经核实后,朱志明将女孩送回,并告诉父母外出时要照顾好年幼的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迷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女童商场走失 松江民警助其回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