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7字,读完约2分钟

你还记得上个月的投票吗?上海是独特的!来自松江的她入围了“寻找2019年最美丽的消费者权益维护者”。来投票吧。

好消息。她是从松江挑选出来的!

刚刚,2019年“最美丽的消费者权益维护者”正式揭晓!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马盈盈荣登此榜,成为全国市场监管体系唯一的赢家、最美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人物、上海市场监管体系第一人获得此殊荣。

个人介绍

马盈盈现任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投诉举报中心)科长。多年来,她坚持执法、维权、服务群众的第一线,奔赴解决群众困难、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第一线。作为上海市第一位“最美维权者”,2019年,她组织松江区市场监督局干部参加全国市场监管12315技能大赛,获得全市第一名。

上海唯一 松江的她成为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马盈盈坚持消费者保护的初衷,承担维权使命,牵头建立投诉举报综合受理窗口,有效整合维权资源,实现热线处置的“10线融合、集中管理”承接模式。多年来,她始终坚持执法维权、服务群众的第一线,站在解决群众困难、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第一线。

上海唯一 松江的她成为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尽力而为,尽力而为”是她的工作理念,“突破瓶颈,解决薄弱环节,提高效率”是她的工作目标。执法为民的责任让她勇敢,琐碎复杂的事情让她坚强,消费者满意的眼神让她快乐。她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市场监管者的新行动。

上海唯一 松江的她成为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杨光经济之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2019年“寻找最美丽的消费者维权者”活动,得到了当地消费者协会的推荐、人民行动的推动、网上推广的投票和审核,最终评选出10位“2019年最美丽消费者维权者”和20位“2019年最美丽消费者维权者提名”。

上海唯一 松江的她成为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陈银江、、、张、、王德祥、匡云雄、陈红、魏亚勇、获得“2019年度最美丽维权者”称号。

中国消费者协会表示,这些获奖者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活动家和维权人士,承担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展的责任,积极参与解决消费者纠纷,并尽一切努力加强对消费者教育的指导。他们的行为令人感动,他们希望通过表彰“2019年最美丽的消费者权益维护者”,他们将促进健康的趋势,树立一个好榜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唯一 松江的她成为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