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欢乐谷于1月25日关闭,并将于3月20日正式恢复对客人的欢迎。3月17日至19日,欢乐谷向年度卡用户开放了试用体验。

在上海欢乐谷的检票口,临时搭建了帐篷,在醒目的入口处设置了入场通知,并放置了防治COVID-19肺炎的宣传材料,提醒游客遵守相关的防控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

公园恢复开放后,上海欢乐谷将全面实施网上售票。游客在网上用真名购票后,刷卡进入公园。当游客进入公园时,将根据地面上标明的空间排队,检查注册码,测量体温,并依次登记基本信息。此外,公园入口处设置了隔离区。如果发现疑似感染者,将尽快联系区疾控部门。

上海欢乐谷3月17日试开放 “虚拟排队系统”启用

为了避免人群拥挤,在疫情防控期间,上海欢乐谷将严格控制目前的限制。此外,当公园恢复时,上海欢乐谷将正式推出“虚拟排队系统”。在热门项目之前,游客可以在线排队,而不是通过8个取票机现场排队,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避免了人群聚集带来的隐患。进入公园后,游客需要全程戴口罩。进入排队区后,按照地面标志,保持至少1.5米的排队;乘坐游乐设施时,要有序分散,保持安全距离。

上海欢乐谷3月17日试开放 “虚拟排队系统”启用

根据上海欢乐谷的介绍,所有员工必须佩戴完整的防护工具,并担任温度测量职务。游乐设施、公共设施、游客中心电子触摸屏等游客接触的设备表面应做到“一客一消毒”。

在防疫控制阶段,上海欢乐谷公园开放了20-30套户外游乐设备,室内游乐设备暂时关闭;公园里的电瓶车和游船将被暂停;取消游行、动物表演和节日;暂时关闭商店、餐馆和其他室内活动,通过售货亭和卡车出售预先包装的食品和瓶装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欢乐谷3月17日试开放 “虚拟排队系统”启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