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新闻:TSMC、田慧新材料、科菲电器、长强工业...近日,松江一家复工企业接到好消息:松江区总工会发放的消毒湿巾、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已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为他们的复工增加了一份“保险”。

3月9日以来,区总工会先后走访了18个镇和经济开发区的93家企业,向1万名一线职工发放了防疫用品,总金额达100万元。每人一套防疫用品,包括消毒湿巾、抗菌抗菌洗手液、肥皂、护手霜等物品。早在公司正式恢复工作之前,区总工会就四处查看过。“这些材料都是从不同制造商的不同渠道筹集的,最后由工会分发。希望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防疫物资的短缺问题。同时,关心这些一线工人,帮助企业恢复工作,有序恢复生产。”区委书记、区总工会副主席陈说,物资的发放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好评。作为TSMC经济开发区返岗人数最多的公司,已有1297名员工领取了防疫物资;上海京科粉末冶金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材料后,总经理立即给地区经理发了一封感谢信...

松江总工会投入百万助复工 万名一线职工获防疫物品

据悉,在配送企业的选择上,松江区总工会将重点放在g60科技走廊的6+x新兴产业上,重点是城市运营所必需的、防疫控制所必需的、民生所必需的以及其他重要的国计民生的四大重点保障产业。记者了解到,物资的发放优先考虑经区经委批准恢复工作的重点企业,区经委提供了名单。同时,各街道镇已备案的第一批经批准的工业企业经各街道镇总工会申报后也列入名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总工会投入百万助复工 万名一线职工获防疫物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