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此次“让生活更美好”的长三角公共文化空创新大赛由上海市民文化节组委会指导,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和浦东新区文化旅游局协办。作为今年上海市民文化节的市级项目,我们在成功举办首届竞赛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发现并推出了一批草根文化/。

黄浦五里桥街道图书馆荣获公共阅读空间最佳案例奖

五里桥街图书馆由公共阅读区、青少年图书吧和儿童阅读区三部分组成,藏书4万多册。图书馆以“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居民提供便捷的阅读体验!也就是说,一个明亮安静的图书馆,一个24小时智能图书馆,还有在线指尖阅读。我们图书馆的“三位一体”服务使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体验到文化在学术书籍中的渗透!

黄浦五里桥街道图书馆荣获公共阅读空间最佳案例奖

青年书吧采用透视地面设计,以立体书籍为地板,周围是小书柜,配以一些小艺术品和时尚桌椅。它既有书香屋的意境,又不失现代时尚气息,是小型阅读俱乐部和白领青年阅读的理想场所。

儿童阅读区是根据儿童的特点设计的。例如,两边单独的门是活泼开放的,也可以作为儿童的躺椅。里面的桌子、椅子、玩具和颜色也非常适合孩子,孩子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在书海中漫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五里桥街道图书馆荣获公共阅读空间最佳案例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