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55字,读完约4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10日,第二届世博会成功闭幕,黄浦服务保障博览会工作也取得圆满成功。全区各单位、各部门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为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

上述费率下的压实责任

制定安全工作的“路线图”

为做好2010年世博会服务保障工作,黄浦区委区政府多次召开推介会,研究2010年世博会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工作有方向、有目标、有实效。同时,黄浦区各单位和部门也采取行动,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提高世博会的服务保障水平。“职责清晰、分工明确、效率高、协调性强”的黄埔担保模式,使世博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无缝、有序。

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提升服务水平

加强精细化管理

南京路步行街不是世博会的主要场馆,但作为外宾的重要安全区域,所有的安全工作都不能马虎。

王金涛是南京路步行街城管中队成员。为了做好这个地区的夜间安全工作,他放弃了假期,在他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就加入了夜间安全小组。这个中队负责确保四个关键领域,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一个挑战和经验。王金涛和他的团队成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并根据预先制定的工作计划,对四个关键区域进行了精确的保障,以确保世博会期间该区域的路况在夜间正常。

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为了确保世博会的顺利进行,黄埔城管中队各司其职,维护市容环境管理秩序。在外滩、南京路步行街、豫园、新天地、田子坊等重点保护区,城管执法人员正按照“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无空白、无死角”的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力求完美,确保市容环境。

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外滩街道城管中队会同市场监管、公安、环卫和各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专项执法和综合整治行动,查处不按规定设置商店招牌、跨门经营、占用道路、堆放物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豫园街城管中队将协调规划,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商户经营行为,做好景区卫生保护工作,确保安全管理责任到位、重点区域有保障、依法行政。

清除死角,消除盲点

街景和街景再次得到改善

11月6日上午,上海新沂外滩滨水清洁班班长陈野再次走上滨水平台,仔细检查了当天组员的清洁情况:座位缝隙中是否有未清洁的烟头,金属扶手是否擦干净,地面上的脚是否粘有口香糖——这些都是细而薄的。

外滩是上海的经典城市地标,滨水区是中外游客用钟表拍照的必去之地。世博会期间,清洁班的队员们加大了清洁的力度和频率,没有放过任何细微之处,确保座椅、垃圾桶、扶手等安全。干净整洁,人行道和平台可以放在地板上。

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近日,黄浦区积极开展“清理死角、冲洗和消除盲点”的整治行动。区绿化市容管理局和区城管执法局牵头组织环卫企业、沿街责任单位、志愿者和居民共同行动,重点解决市容保障的盲点,消除市容环境的不足,有效提升2010年世博会重点保护区的市容环境水平。

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各环卫企业也积极参与“迎博”市容环境检查活动,努力清理死角,消除盲点,深入细致、实事求是地进行冲洗,确保道路环境整洁、街景美观、空厅视觉美观。

在不同的街道上,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城市清洁行动。他们检查漏洞,填补居住区的空缺,积极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引导市民参与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彰显城市文明。

加强安全

做好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的工作

“快乐一百天,宝贝!请原谅我在你生命中重要的第一天不在家。”我很抱歉,因为我的父亲是一名警察,“安全访问博客”要求我的父亲为每个人放弃他的家庭。"

最近,世博期间写的一封家信感动了无数网民。为了服务保障,黄埔铁骑队队员曹颖因为工作需要,在岗位第一线奋战了好几天,甚至不能参加儿子的百日宴,所以写了这封信以表心意。

世博会期间,外滩每天接待近20万名游客,给黄埔警方的安保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在进入世博会之前,黄埔公安局成立了一个新的“铁骑队”,它一出现就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后来被网民们称为“黄埔速度”。

战士们平均每天在他们管辖的区域内行进50公里,主要负责城市道路交通的管理和紧急情况的快速处理。铁骑队充分发挥灵活性优势,在重点区域进行交叉巡逻,遇突发警报快速到达,建立全天候巡查机制,确保了世博会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圆满完成进博会服务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