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位于广兴路和胡松路的交叉口,一座淡黄色的建筑隐藏在树林后面,后面是一个住宅区。

据了解,这个地方叫“中山幸福里”,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有一个独立的地下车库。建成后,中山街好邻居社区服务中心、中山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中山街老年综合服务中心、早期教育中心、妇幼中心等。将全部落户,为周边居民创造一个集服务、社会化、养老、休闲、健康和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

集多项功能于一体 松江“中山幸福里”年内或将投入使用

“中山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也将挂牌落户,整合中心各种资源开展各种文明实践活动。”街道的相关负责人说。届时,它不仅将承担社区服务,还将为空.居民提供休闲、健身和教育培训与此同时,它将开放空建立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展示阅读区,以及每个人最期待的食堂。开业后,不仅附近的居民可以在这里用餐,食堂也会提供迎宾服务。

集多项功能于一体 松江“中山幸福里”年内或将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一个老年人日托中心将会开业,相关部门计划在入口处种植花草,打造一个清新的小花园,既赏心悦目,又适合老年人散步和晒太阳。通过餐饮、日托和休闲娱乐的结合,我们应该承担起全面服务老年人的职能责任。

据了解,“中山幸福”计划分为三层,第一层包括接待大厅、食堂和社区卫生服务站;二层承担党建宣传、读书、健身、休闲功能;三楼主要有会议室、报告厅和多功能教室,负责文化教育等功能。

中山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幸福里”已进入内部结构设计和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内投入使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集多项功能于一体 松江“中山幸福里”年内或将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