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04字,读完约3分钟

好消息。在松江,持工会会员证消费的优惠商户数量已增加到61家享受折扣,最大折扣为40%。

在最近炙手可热的“88亩土地”上,有了全区第一张农村住宅经营许可证的铭牌,市民只要持有住宿、餐饮和购买米糕等产品的工会卡,就可以享受15%的折扣。此外,区内20多家“宋林”门店可享受10%的折扣;在莉莲蛋挞屋,除了送货券,蛋挞、瓶装饮料和纸质包装饮料、面包、饼干等。可以享受18%的折扣;在飞航酒店,周一至周五全天消费可享受八折优惠,节假日全天消费可享受八折优惠(饮料、海鲜和套餐除外)。

刷工会会员卡可享多重优惠 松江优惠合作商户增至六十一家

“松树林”作为松江一个享有盛誉的地方猪肉品牌,也是一个新的合作商户。记者见到了在中山路店购买猪肉的杨女士。杨女士说:“这家人喜欢吃宋林猪肉,他们一个月买几次。现在,一月份用工会会员卡买肉可以省几十元钱,还可以打折买米,既实惠又方便。”据悉,合作商户的优惠活动还包括上海摩尔宋行口腔医院7.5%的折扣,欢乐谷佳图酒店4.1%的折扣,蓝剑指定汽车修理包50%的折扣,祖伊巴奇和方塔花园门票50%的折扣。

刷工会会员卡可享多重优惠 松江优惠合作商户增至六十一家

如果您使用工会会员服务卡付款或出示您的会员卡并通过第三方平台付款,您可以享受折扣。具体方法是进入“松江工会”微信公众账户首页,点击右下角的“会员专区”,进入“优惠商户”页面,绑定自己的工会会员卡号。如果你不能绑定,你可以在后台留一条信息,用你的名字+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进行手工验证。通过后,您可以随时查看工会会员的独家优惠商户服务信息。过去,工会卡由公司集中管理。从现在起,在职工会会员也可以在网上独立办理会员卡。点击“松江工会-工会服务-服务大厅-我想加入俱乐部”,进入申请渠道,按照流程填写信息。

刷工会会员卡可享多重优惠 松江优惠合作商户增至六十一家

除了上述额外的好处,工会会员服务卡还有其他五个基本功能:工会卡是电子工会会员卡,卡背面的条形码是工会会员的唯一识别码;持有有效工会服务卡的会员,在保证期内首次被诊断患有四大疾病的,可从上海市工会组织获得一次性保障金1万元,在保证期内发生意外伤害的,可获得一次性保障金3万元;拥有有效工会会员服务的会员还可以享受市和区两级的雇员援助服务,以及附属于工会的服务组织提供的免费或优惠服务;工会会员服务卡具有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借记卡的全部金融功能,免收年费、换卡费和挂失费。该卡可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办理相关银行业务;每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或周日是工会会员的服务日,所有的工会服务设施和优惠商户都为工会会员提供独家优惠活动。

刷工会会员卡可享多重优惠 松江优惠合作商户增至六十一家

此外,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于2020年全面升级,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交通卡功能,实现了金融服务、员工保障和交通运输的一卡通。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成为全国260多个城市第一家实现运通卡和银行卡功能整合的商业银行。升级后,持卡人可继续享受上海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借记卡)原有的员工安全和便捷的金融服务,也可直接刷卡乘坐上海的公交、地铁、出租车、轮渡等公共交通工具,享受全国260多个城市公共交通互联互通的便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刷工会会员卡可享多重优惠 松江优惠合作商户增至六十一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