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7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松江老年志愿者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7月7日,区老年协会组织各街道和镇分支机构开展了2020年首个老年志愿者现场在线培训。

现场培训的主要地点在松江开放大学,来自各城镇老年协会的志愿者同时观看现场直播。每个人都很热情,在早上九点之前,每个部门的老年志愿者都聚集在一起。九亭镇老年协会除了用手机观看直播外,还专门准备了一台电视机,一些分会场还使用投影仪和电脑观看直播。

松江1500余名老年志愿者在线学习改革开放史

第一个培训班邀请了区“四史”学习教育宣传小组成员徐磐石,宣讲改革开放以来松江“三农”问题的“历史变迁”,从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到家庭农场模式、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松江。新农村建设,一步一步走向农村振兴之路;松江的农业生产方式、农民生活水平和农村生态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这段松江“三农”改革开放的历史,为老年志愿者打开了一幅壮丽的画卷。

松江1500余名老年志愿者在线学习改革开放史

培训班受到了老年志愿者的称赞。岳阳街老年公民协会的老党员志愿者李伟明说:“通过学习‘四史’,我对‘信念坚定,勇往直前’有了更深的理解。老年志愿者要在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艰苦的工作中实践最初的使命。”来自各街道和城镇老年人协会的1500多名老年志愿者观看了首次在线现场培训。在下一阶段,主办方还将开展一系列针对老年人的志愿服务业务培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1500余名老年志愿者在线学习改革开放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