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由金山区教育局、全国革命金山区委员会、上海市欧美校友会金山分会联合主办、金山区杨珊镇政府、上海市同创中学、上海市健康、安全与环境研究会承办的“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hse理念启动仪式和2016年“平安生活杯”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在上海市同创中学举行。

金山HSE理念"进企业 进学校 进社区"

启动仪式前,2016年“平安生活杯”金山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首次举行。期末考试分为中学生和小学生。据报道,自今年6月比赛开始以来,已经动员了5万多人参加比赛。3万多人直接参加了比赛。经过三轮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我区共有100名中小学生入围决赛。经过现场书面回答和现场回答,最终有12所中小学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我区中小学生代表还现场提醒家长和学生注意交通安全和校园安全,表演了情节剧和模拟角色。

金山HSE理念"进企业 进学校 进社区"

会议宣读了获奖者名单,对获奖者和入校企业及社区试点单位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在金山区开展了以健康安全环保理念“进企业、进社区”的行动,并对赢创特殊化学(上海)有限公司、金山区杨珊镇和上海市吕翔中学进行了表彰。

金山HSE理念"进企业 进学校 进社区"

据了解,hse是健康、安全和环境三位一体的管理体系。通过推广“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的hse理念,企业员工、社区居民和学生通过学习hse实践操作要领,掌握应对突发事故的各种风险,避免各种安全事故,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我约束能力,让人们获得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HSE理念"进企业 进学校 进社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7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