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在上海召开的党的十一大期间,中共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代表表示,金山提出了“建设城市生态滋养地”的建设目标,通过环境综合整治,大力开发建设国家海洋公园、夏朗国家公园、万亩生态林、防护林等项目,力争将金山建设成为上海大都市的“后花园”和市民休息的好去处。

金山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滋养地 推动生态不断向好

“随着人们对良好生态环境需求的不断提高,我们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拓展绿色生态空空间,把金山建成区内第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城市生态滋养之地。”目标是促进生态的不断改善,为上海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赵卫星说。

金山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滋养地 推动生态不断向好

今年的金山田野百花节让许多市民和游客由衷感叹:金山的环境越来越美了!今年,在进士高速公路两侧11.7公里长的“赏花走廊”上,已有数十朵鲜花盛开,而走廊下的郊野公园等六个主要赏花区,则错落有致,有的高达1万亩,花开时十分壮观。游客们感觉自己走进了“百里花园”。

金山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滋养地 推动生态不断向好

据了解,金山区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进一步拓展了绿色生态空房。金山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将金山建设成为城市生态滋养之地的路径,旨在促进生态的不断改善,为上海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绿色生态理念,共同推进“百里园、百里果园、百里菜园子”建设,努力营造空气清新、河流清洁、植被环绕的优美生态环境。

金山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滋养地 推动生态不断向好

金山区以都市现代农业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农业、旅游、农业、文化、体育的结合,大力推进农村第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农业的旅游、休闲、教育、生态等功能,通过农业生产促进休闲观光,使金山成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后花园。(低至a2版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滋养地 推动生态不断向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