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6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元旦假期,金山各地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精彩的活动和表演给游客带来了深深的新年祝福。在这个小节日期间,整个地区的景点接待了66,100名游客。

其中:冯静古镇接待游客2.18万人次;农民画村接待游客026万人次;城市海滩接待了53万游客;托林吉接待了7300名游客;夏朗生态园接待了3200名游客;金山嘴渔村接待游客2.05万人次;南社纪念馆接待了300名游客;泸县水果公园接待游客70万人次;海上百花齐放,接待游客051万人次。

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s2/]以多种形式迎接新年很有趣

12月31日晚上,都灵的灯光明亮,香烟袅袅上升。非物质文化体验区的灯笼很亮,悬挂的灯谜激发了灵感。许多市民在鼓楼南侧的体验区学习剪纸、团扇画和灯笼画,感受传统的中国新年文化。今年新推出的直播团队将通过互联网向公众传递新年祝福。随着108个吉祥的钟声响起,市民、亲戚和朋友们迎接新年的到来。

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1月1日上午,1000多名市民以健康的跑步迎接新年。金山区全民健身大会暨金山嘉兴市民新健康跑启动仪式在城市海滩举行,800多名市民在风中奔跑,迎接新年快乐。与此同时,夏朗郊野公园元旦迎新跑在夏朗生态园拉开帷幕,数百名市民在途中领略了郊野公园的生态美、景观美和建筑美。在枫泾镇,全国健身大会枫泾欢迎健身长跑,新年的第一个黎明,每个人都勇敢地出发了。在泸县水果园,举办了“2018泸县新仓区域联动与新健身长跑”,拉开了泸县与新仓共建共享的序幕。

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小长假期间,金山嘴渔村的民宿成为游客的热门选择,许多市民选择来金山过年。元旦清晨,许多游客来到沪杭高速公路,等待2018年的第一个日出。他们手中的相机和手机不停地记录着这美丽的一幕,期待着繁荣的新年。

许多景点都庆祝新年,游客们喜欢编织

小长假期间,金山各景点发起的庆祝活动受到游客的欢迎。冯静古镇的古代舞台上有许多表演,游客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精彩的戏曲表演。掌声和好的掌声总是来自观众。三元房和何志桥旁边的许愿树承载着游客的新年祝福,红色的丝带点缀着它,呈现出一种别样的美丽。新沂农场和阿林有机农场也欢迎许多游客购买年货和体验农场乐趣。上海非物质文化名镇收集的非物质文化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城市海滩上的沙雕展展示了祖国美丽的河流和山脉。来这里的游客说,虽然他们在元旦那天没有出去旅游,但来到城市海滩就像游览全国一样。游客们在金山嘴渔村的老街上熙熙攘攘。每次渔民茶室表演,茶室都挤满了人。优美的渔歌展现了渔村独特的渔业文化和民俗风情。

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泸县水果公园的红色草莓象征着新年的幸运,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和品尝。在世外桃源的diy区,在小白龙走廊猜谜语三次的游客们正在仔细地描绘软陶吊坠,一些游客在桃木桩和布条上创作自己的作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元旦小长假金山景点共接待游客6.61万人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5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