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11月28日上午,豫园街道在2019年下半年开展了以“创新社会治理建议”为主题的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街道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毅,社区管理办公室、社区自治办公室领导参加了活动。

联系社区活动以现场考察和座谈会的形式,组织了区人大代表对富友商业大厦7楼的拆迁情况、左洁县24弄豫园小区的微更新工作、三牌楼路违法建筑的墙体和门封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座谈会上,代表们首先观看了两部工作片:《倡导“不违”创建和建设“美丽的”豫园》和《共同创建和精心打造国家级文明景区》。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晓玲向代表们汇报了自2019年以来全面推进生态环境管理、生活垃圾分类、违法建筑拆除和“优质民生工程”建设的情况。社区自治办公室主任王一清报告了居委会规范化建设、深化居民区自治、加强社区共管等情况。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豫园街始终以提高辖区人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同时,他们都表示,作为NPC代表,他们将积极加强走访,联系社区,听取社会情况和公众意见,为创新型社会治理提供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豫园街道开展2019年下半年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