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4日下午,一辆小型卡车在金山g1501翻车。让人们吃惊的是,卡车里的八只猪被扔出了车,在高速公路上跑来跑去。警方与多方合作,上演了一场“抓猪”!

1月24日14时45分左右,分局指挥中心发出指令:本区g1501内圈114公里处有一辆小货车翻车,应立即处理。

接到指令后,金山高速公路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辆以浙江F开头的小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翻了。司机陈某看着车外的一群猪,非常焦急。

根据警方的调查,这辆车装载了11头猪,准备运往浙江。当开到这个路段时,左后轮胎突然爆裂,导致汽车失控翻滚。八头载在车内的猪被弹出车外,在高速公路上跑来跑去,给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看到这种情况后,警方立即用反光锥封闭了车道,并通过分局指挥中心抽调高速维护和救援部门的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分工。交警负责指挥现场交通,高速救援公司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救援,高速维修人员和司机联合抓捕了8头在高速公路上奔跑的猪。

金山高速上演"捉猪记"

到16: 10,事故现场得到处理,交通恢复正常。八头猪被装进马车返回栏,与车辆一起被拖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高速上演"捉猪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