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近日,由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三色”排球联赛和2018年全国青少年排球夏令营活动在朱泾小学举行。

联赛将于8月9日至8月14日举行。来自河北、浙江、江苏和上海三色排球联赛15个成员单位的21支球队的2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大家齐聚“三原色”排球联赛,实践“三原色”排球联赛“开放、共享、友谊、快乐”的宗旨,享受“快乐排球、友谊之旅”的盛会。

金山区第三届"三原色"排球联盟赛在朱泾小学举行

在为期5天的联赛中,从小组赛的初级阶段到冠军和亚军决赛共有68场比赛。最终,西林中学获得了女子排球冠军,朱泾小学分别获得了女子乙组、丙组和男子丙组的第三名。

据悉,“三色”排球联赛成立于2016年,以金山区校园排球联赛为发起单位,以2016年全国青少年排球邀请赛10个参赛单位为创始单位。每年夏天,都会组织全国青少年排球夏令营,在夏令营期间会举行一场比赛。自三年前“三色”排球联赛成立以来,队伍不断壮大,学习和交流日益密切。目前,“三色”排球联赛的成员单位已增加到20个,包括上海、浙江、江苏、河北、湖南等地的传统特色排球学校和青年排球俱乐部,有力地推动了青年排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第三届"三原色"排球联盟赛在朱泾小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