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金山的一名受害者差点被骗,但幸运的是,在汇款时,他被银行工作人员拦住了。如今,许多犯罪分子利用受害者家属实施电信诈骗,受害者往往因为担心家人的安全而失去正常的判断能力。小朋友们一定要小心!

欺诈者假装是“儿子”,妇女的保险被骗了

近日,上海金山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在银行网点遭遇电信诈骗。据了解,钱女士有一个20岁的儿子。同一天,钱女士回到家,家里的电话突然响了。在电话的另一端,她听到“她儿子”的哭声,向钱女士求助,说她被绑架了,绑架者需要10万元才能释放她。接到求救电话后,钱小姐吓得坐在地上,想都没想就去银行汇款了。

"你儿子被绑架了 快汇10万赎金" 金山"绑架案"真相是

据银行工作人员称,电话另一端的声音非常相似,与她儿子的声音完全相同。作为一名母亲,她不担心其他事情,想救她的儿子,所以她从来没有想过打电话给他的儿子核实。

幸运的是,在听了钱女士的介绍后,银行工作人员认定这是一起电信诈骗案,于是他们请钱女士再给她儿子打电话。结果,钱女士的儿子说话很正常,正在逛书店,她意识到自己几乎被骗了。

警察提示:不要相信这48种常见的电信欺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儿子被绑架了 快汇10万赎金" 金山"绑架案"真相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