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7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旅游节将于下月开幕,门票半价优惠将再次到来!从9月15日到21日,本市75个景点将实行半价优惠,其中包括金山的5个景点。请在附图上盖章,并计划去哪里!(注:部分景点半价优惠有特殊限制,具体票价以当日售票窗口公告为准)。

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景点(景点)半价优惠

冯静古城

枫泾镇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新上海的八大景点之一。它因历史上位于吴越的交界处而被称为吴越名镇。枫泾是江南典型的古镇。古镇中的建筑大多为明清风格,以传统的江南粉墙瓦为特色。在古镇地区,河流纵横交错,古桥参差不齐。它被称为“一目十口,三步两桥”。有多达52座桥。现存最古老的桥梁是元代的何志桥,已有近700年的历史。

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自驾车:沪杭高速公路枫泾出口和沈家湖高速公路珠丰公路。

巴士:梅峰线、莲峰线、新丰线、新松峰线、金丰线和石峰线。

夏朗生态公园

当你走到门廊时,最重要的是你不能错过门廊生态公园。夏朗生态园作为夏朗国家公园的核心区域,是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在夏朗生态园,有无尽的花园和长长的街道。公园包括金山农村新天地、中华村农家乐、上海农业科学博物馆、郎河花园等主要旅游景点。在这里,瓜果一年四季都很香,等着你自己采摘,这样你就可以零距离地感受大自然。

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自驾车:从s19高速公路张延至夏朗出口下高速,在张西路右转,直行至草朗高速,右转后直行至西部

巴士:莲朗专线(轨道交通1号线莲花路站)至终点站

金山嘴渔村

与海有关的地方特别吸引人。金山嘴渔村是上海沿海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它靠近杭州湾,离海只有一步之遥,面对海对面海中的三个金山岛。多样美味的海鲜是这个渔村的一大特色,充满文学艺术的渔人客栈也吸引了前来休闲的游客。

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自驾车:在4号庭威出口下高速,左转至庭威高速,沿庭威高速向南行驶至庭威南路,沿庭威南路向南行驶至沪杭高速,左转后沿沪杭高速向东行驶

巴士:金山铁路(上海南站至金山卫站)到达金山卫站,换乘南威线至金山嘴

托林吉风景区

东林寺,原名观音寺,建于元朝至大年(公元1308年)的第一年。它是浦南地区元、明、清时期最大的建筑群,有佛头、钟楼、鼓楼、金愿桥、五佛冠、金兰池等。东临集众所周知的是它的山和佛的结合和三个伟大的世界吉尼斯纪录,即“一个男孩与好钱,一千个佛教徒和一个观音与千手和眼睛。”

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自驾车:从上海市区-g92(沪杭高速)-g1501(冯婷高速公路方向)-s36(嘉兴方向)到朱泾出口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公交车:在地铁1号线莲花路地铁站下车,换乘朱利安专线或连晋专线,步行约6分钟;或者在地铁1号线莘庄站下车,换乘金申线在朱泾汽车站下车。石化-朱泾可以乘坐朱伟线公交车到朱泾汽车站。步行有六七分钟。

金山市海滩

金山市海滩被台风摩羯座严重破坏,目前正在关闭进行紧急修复。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些景点门票将半价优惠 有你想去的吗?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