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消息:近日,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率队对张江河改扩建工程进行专项调研,实地考察临桂基地和能源山,并在副区长王一洋陪同下召开座谈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政工室、区水务局、区绿化市容局、石化街、新城区公司参加了座谈会。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专题调研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

赵卫星指出,张江南延工程的建设对金山浦南东部的防洪排涝和水环境改善起到了重要作用。“万事开头难”。在准备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制定好政策,准确了解情况,制定详细计划,以党建为导向,用坚定的决心、科学的方法、饱满的精神和系统的思维,切实做到“三包”:确保拆除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队伍的完整性。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专题调研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

据悉,该项目是2018年“十三五”重点工程。从规划到建设,这个项目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努力。整个项目从北部的潍城河和南部的杭州湾开始。新开通的河道长2.17公里,新建一座抽水闸门,护岸长4.08公里,拆除金山铁路支线6座跨河桥梁和1座箱涵,项目总投资21.2元。

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专题调研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

项目建成后,张江连接南北,就像一条巨龙从北向南冲入海中,与龙泉港的海门遥相呼应。金山区浦南东部将出现“双龙入海”的排水格局,这将极大地改善内江的水动力条件,使河流“动”起来,使水网“活”起来,对改善水网水质和应对突发水情起到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专题调研张泾河南延伸整治工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