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5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教育局介绍:2019年5月24日上午,金山区招生考试联席会议暨“绿色护理考试”高考协调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金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出席,区教育局局长、区教育局副局长盛、相关委、街道、镇负责人、考点考官参加。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焦主持。

金山区召开2019年中高考“绿色护考”协调会

张指出,这次联席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市委、市教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动员和部署金山区2019年高考“绿色护理考试”的安全保障工作。在谈到“形势、要求、人员、考点的变化”时,张强调,今年是政治和改革的大年。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全力保障考试,确保今年金山区高考安全、稳定、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地位,树立责任感,落实工作要求。二是精心组织,精心部署,确保高考管理万无一失。加强安全保密,重视考试纪律,做好考试培训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完成“安全检查”的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协调与合作。各成员单位应相互配合,抓住关键环节,按照“严格与严格、谨慎与精细”的工作原则,继续承担“绿色护理考试”的重任。

金山区召开2019年中高考“绿色护考”协调会

秦始皇指出,高考是一项正常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每年都有新的变化和新的要求。任何环节的疏忽都会使整个工作变得被动,甚至功亏一篑。因此,我们应该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思而后行。会上,她对考点学校的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高认识,把握新形势;加强措施,细化关键环节。盛转达了教育部、市委、市教委关于高考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高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金山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沈负责今年高考的相关工作。

金山区召开2019年中高考“绿色护考”协调会

会上,围绕检测中心周边环境、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等问题,相关委、镇和检测中心学校也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措施和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召开2019年中高考“绿色护考”协调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5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