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自从垃圾分类实施以来,每个人对垃圾站的需求日益增加。在张延,为了满足每个人对垃圾站的需求,新建和扩建了61个垃圾站。

在张延镇富民社区,记者看到垃圾房的扩建工程已接近尾声,分类垃圾桶整齐地摆放在旁边,居民们不时来倒垃圾。

据了解,富民小区有2个这样的分类垃圾房,都是在原有垃圾房的基础上改建扩建的。原来的面积只有15平方米,扩大后的面积将达到40多平方米。

桶从社区移走后,垃圾桶统一放置在垃圾房内,方便社区居民将垃圾放入并统一管理。

这种分类垃圾房从7月份开始在秦山村使用。秦山村分类垃圾房的外墙上有一个“四种投掷”的分类窗口。垃圾房干净整洁,干湿垃圾箱摆放有序。

为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张延镇结合自身实际,特别重视农村垃圾分类工作。

目前,张延在全镇行政村建设了13个垃圾站,在居民区扩建了28个垃圾站,建设了4个垃圾站,扩建了16个垃圾站。相关工作仍在进一步推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为了满足居民需求 金山张堰已新建扩建61座垃圾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