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漕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集中力量对农村酒类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防止集体用餐场所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执法人员现场检查酒类商店是否持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并在营业场所公示相应的许可证和相关制度。

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家酒类经营场所仍存在很多问题,如工作人员未按规定将手上佩戴的首饰摘下,以及混合使用洗手池等,执法人员当场向经营点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

目前,漕泾镇共有3个集体聚餐和酒会。漕泾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潘淑婷说:“我们将在这三家酒吧的宴会上保留48小时的菜品样品,以方便检测。同时,我们还有一个联动机制,已经做好了与医院的对接工作。一旦发生食物中毒,可以及时处理。”

金山漕泾镇开展农村办酒场所专项检查

今后,漕泾镇将继续加强对农村酒类经营场所的日常监督检查,保持高压监管局面,压缩农村酒类经营场所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漕泾镇开展农村办酒场所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