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6字,读完约2分钟

金山附近的朋友应该很高兴~就因为这个改造项目,让我们看看它是不是在你家附近!

为了进一步改善农村公路的交通状况,被誉为“四好农村公路”的枫泾镇新沂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推进。目前,项目总工程量的75%已经完成,预计今年4月底完成。

丁,64岁,住在枫泾镇新沂村4083号。作为一名电工,他经常乘坐电瓶车,通过新沂路为村民修理家用电器。丁告诉记者,新沂路崎岖不平,路面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村民丁:这条路很窄,有时候会碰到车,所以出行不太方便。下雨天,路面也很泥泞,容易打滑...

随着新沂路改造的不断推进,道路的破旧面貌也逐渐发生了变化。届时,随着沥青铺装的完成和各种道路附属设施的配套,附近村民的出行条件将大大改善。

据了解,原新沂路是一条水泥路,路面板块裂缝较大,道路曲线不同。在本次改建工程中,路面将是直的,板与板之间将填充接缝,这不仅会加强路板底部的整体性,还会起到防水的作用。此外,本项目还采用板底灌浆技术,以提高道路的耐久性。

期待 金山这条路4月底改造完工

枫泾镇新沂路改造工程“四好农村公路”项目经理沈磊:采用的技术是板底注浆加防裂措施,在底部铺设高弹性沥青可以延缓裂缝的形成,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增加其承载能力。事实证明,如果土方车打开,它可能会导致旁边的房子震动或道路开裂。现在它基本上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期待 金山这条路4月底改造完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沂路北起冯婷公路,南至明星路,全长3800米,路宽7米。整个道路包括5座桥梁,其中一座在本项目中进行了修复,其余部分进行了加宽,从而缓解了桥梁段的交通拥堵。目前,总工程量的75%已经完成。该项目始于2019年11月,预计将于今年4月底完成。

期待 金山这条路4月底改造完工

枫泾小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员工金磊鑫:宽路窄桥的安全隐患已经消除。原路7米,桥5米。目前,四座桥梁单侧加宽2米,实现与桥梁同宽;新的公交停靠站将会增加,公交停靠站将会沿着整条线路修建。配套设施完善后,周边村民出行会更安全、更方便!

期待 金山这条路4月底改造完工

接下来,枫泾镇将升级连接金山区和浙江的五星路,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期待 金山这条路4月底改造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