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0字,读完约4分钟

描述:第六届CPPCC区第四次会议会场庄毅摄

1月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金山区第六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会议中心成功闭幕。董事长王梅新、曹云辉、江永华、吴、、胡军、、秘书长及常委们在主席台就座。

出席会议的有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刘健;杜治中为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上海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强;侯金花,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副主任;区领导陈湘君、沈金龙、石坚英、白金波、张瑶、桑昌烈、朱西林、盛宗尧、钟美龙、周建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伟国代表金山区委发言。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务实的作风,围绕金山改革发展的大局,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和活力。

胡伟国指出,2019年,区委、区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方针,积极融入服务新三大任务,扎实开展了“不忘主动、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了“深化实施年”工作,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一年来,CPPCC坚持在履行职责的全过程中落实区委员会的决策安排,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能。CPPCC的制度更加成熟,提出建议和管理事务的效力更加明显,团结和友谊的平台更加广阔,极大地提高了CPPCC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维国对进一步做好CPPCC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CPPCC是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在发扬民主、增强团结、凝聚力量、坚持和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和长期执政地位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CPPCC区委员和CPPCC区委员要肩负重任,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狠抓落实,做好事,为创造新时期金山发展新奇迹做出新贡献。如果你想坚持党的领导,你可以努力在广泛的建立共识;我们必须坚持为人民履行职责,努力发挥专门咨询机构的作用;坚持诚信创新,努力加强制度建设;我们应该坚持实干家的典范,努力提高我们的工作绩效。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梅新主持了会议。她说,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五届十中全会的部署要求,积极进行了政治协商和讨论,并以专题发言、小组讨论、提案等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委员们恪尽职守、为人民服务的情怀,表达了对区委和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创造新时期金山发展新奇迹的坚定信心。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梅新说,2020年,CPPCC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新的面貌加强党对CPPCC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提高政治咨询水平,以新的面貌充分发挥专业咨询机构的作用;有必要完善协商制度和机制,在将CPPCC制度的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的效率方面有所作为。在中国共产党金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坚定使命,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努力谱写“第六届CPPCC勤政为‘五地’建设贡献力量”主题的新篇章,积极开创金山CPPCC发展新局面,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创建“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座金山”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

最后,王美馨宣布会议闭幕。在庄严的国歌中相聚,圆满结束。

大会闭幕式还邀请了原区(县)领导、区委、区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区监察委员会负责人、镇、石化街道、金山工业区社区党委(党委)负责人、区属企业负责人、金成员、之友理事以上成员、金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识协会、人民团体负责人等参加

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会前,CPPCC第六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选举沈煜(女)、高斌、黄淼为上海市金山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