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3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返工潮的到来,大量流动人口的农村防疫人员面临压力。交通部门需要在十字路口保持警戒,进行区域检查,并跟踪来上海的人。据了解,在14天内,大约有6500人来到上海金山区林挺镇。防疫人员忙吗?不要担心,为了进一步加强来沪人士的健康管理,林挺镇金山区与电信公司合作推出ai智能疫情跟踪机器人,实时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

14天6500多名来沪人员 金山这里的疫情随访为何却轻松了?

"你有发烧等症状吗?""如果你有发烧的症状,请及时去医院."“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98765123进行咨询……”以上是ai智能疫情跟踪机器人对那些在14天内返回上海的人的日常电话查询内容。

打电话的人是一个机器人,它不仅能根据标准的语言提问和调查,还能推送有关防疫和控制的信息。调查问题丰富,统计维度全面,保证了调查结果的客观性。ai智能疫情跟踪机器人的应用大大减轻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数据显示,它可以降低人工成本50%,提高工作效率100%,增加每日通话量300%。

14天6500多名来沪人员 金山这里的疫情随访为何却轻松了?

有了ai智能疫情跟踪机器人的帮助,我们可以腾出手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防疫和控制工作中去,比如守路口、防疫宣传、村务检查等。”东村汤说道。

据了解,在“防疫+复工”的特殊时期,林挺花城一、二居住区约有1000人来上海,占全镇来沪人口的近六分之一。ai智能疫情跟踪机器人的应用可以快速实现对住户人员的健康查询和疫情防控信息提示,有效地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为居民开展健康管理工作提供参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4天6500多名来沪人员 金山这里的疫情随访为何却轻松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