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东方。com记者黄立春3月19日报道:近日,金山区石华街董娇广场一片繁忙景象。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数十名戴着头盔和口罩的工人分散在绿地中,标志着东角园公共绿地改造工程正式恢复。

“返回上海的工人在返回工作岗位之前都被隔离在家里,他们只有在经过隔离期后才能去工作。目前,现场有30多名工人。”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的影响,项目竣工日期从4月底推迟到6月底,但工人们努力争取尽快完成。

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改造工程总面积为17956平方米。主要是改造旧的基础设施,增加照明和安装监控设施,引进新的和优秀的植物品种,如梅仁美,红枫,木兰和绣球花,并建立一个儿童游乐场,以进一步满足居民的休闲和娱乐需求。路过的陈大娘说:“过去这里天天唱得好,跳得好。”许多团队,如合唱团和广场舞,在这里诞生和发展。

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压力,石化街在疫情防控和项目推广上坚持“两手抓、两手抓”。对于工程项目,驻地防控小组由石化街道工作人员、石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参与方领导组成,开展“保姆式”上门服务、“挂牌”解决问题、“全天候”支持和保障项目推广,明确加快项目建设。

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石化街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改造工程近日复工,硬件装修预计今年8月前完成。该项目吸引了居民的注意力,将有乒乓球馆、合唱排练厅、舞蹈室、人民体育馆等公共场所,进一步促进街道文化和体育的发展。

为了促进项目的顺利完成,街道工作人员主动与项目方联系沟通,深入施工现场,提供上门服务,认真检查现场情况,发现问题,尽快寻求解决方案。随着施工进度的加快,有90名建筑工人在这里工作。石化街帮助项目现场登记员工健康“一人一档”信息,发放防控手册和政策文件,督促所有项目人员在线学习防控知识,并对员工进行防控宣传教育,实现科学防控,落实措施。

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防控机制到位,防疫物资到位,人员调查到位...根据石化街道建筑工地“八位一体”防疫控制措施,辖区内41个建筑工地除26个住宅区外,全部恢复施工。“因为学校还没有复课,小区的建设会影响到周边学生在家的网上上课。“街道办表示,对于住宅区的建设项目,石华街将评估建设影响,并逐步恢复工作。

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描述:街道花园效果图

据悉,石化街的一批民生实用项目也在陆续推出。其中,围岭路社保中心、锦衣东路金山酒店西侧、锦衣东路四村南侧已进行改造,预计7月中旬竣工;智能健康小屋项目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启动。将设立自查区、自评区和指导干预区,并于下半年进行试运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把进度抢回来!金山石化街道民生工程建设有序复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