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随着网络监管专项整治行动的深入推进,网络照明工作日益成为制约专项整治行动成效进一步提高的重要瓶颈。为此,金山区市场监督局坚持标本兼治,组织和指导各市场监管机构分类并逐步解决网上照明问题。

金山区市场监管局着力推进网上亮照工作

一方面,仔细梳理“未知”的照明信息。组织人员,集中精力对光照条件“未知”的148个网页进行仔细梳理,逐一查看未知网页的数据信息,认真维护网络企业网页的基础数据,注意查漏补缺,确保光照信息的实际情况准确。

另一方面,逐步推进亮点检查的实施。分类配送,逐点解决,稳步推进,有效提高照明率。通过外网系统中的“在线抽查管理”模块,8月16日共产生了33个任务号为“金山2016001”的在线照明专项检查任务,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限,督促各市场监管机构依法有效推进非上市交易和信息非平台网站的照明工作。随着滚动部署的实施,产生了“金山2016002”的任务号,并通过外部网络系统部署了一批新的非平台网站交易抽查。根据工作要求,市场监管办公室正在组织力量,敦促企业实施网上照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市场监管局着力推进网上亮照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