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6字,读完约2分钟

桃泪(据说是以桃树为愈合伤口而留下的眼泪命名的),即桃胶,是从桃树的树干中分泌出来的一种树脂。桃胶具有美容、清热降火、治疗糖尿病、治疗胃炎等多种功能。

凉风在徐来,凉风在秋,终于迎来了凉爽的天气,美食家们又准备搬家了...来泸县水果公园核心区玩的小朋友们要注意了,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特别的食物。

风吹雨打

又见桃花吐芳菲

虽然冬天已经过去了,

鲜花依然美丽

———————

蜜蜂跳舞,蝴蝶飞翔

又见桃花吐心

据说蝴蝶喜欢桃花美

谁知道桃花也有眼泪

桃泪(据说是以桃树为愈合伤口而留下的眼泪命名的),即桃胶,是从桃树的树干中分泌出来的一种树脂。桃胶具有美容、清热降火、治疗糖尿病、治疗胃炎等多种功能。

当蟠桃上市时,泸县水果园核心区的桃胶不知不觉开始生长。这些刚摘下来的新鲜桃胶色泽淡黄,晶莹剔透,感觉有点像富含营养的qq糖。看着这些“民间燕窝”——生长在桃树树枝上的一簇簇的营养产品,这就是桃树的精髓,也是阳关的赞美。美食家们没有被感动吗?

金山“桃花泪”新鲜上市

干桃胶是结晶的,坚硬的,看起来有点像琥珀。桃胶有足够的水溶性和适当的粘度,在清水中浸泡10个小时以上后变软。它具有清血、降血脂、缓解压力、抗皱、嫩肤的功效。

桃胶味道清淡,但仔细品尝后,会有一点香味。浅色嫩胶,口感清凉、爽脆、滑爽;颜色深,味道更耐嚼。它自己的烹饪方法也是多种多样的,不仅做汤和糖水,还用其他材料做冷热菜肴。人们用桃红制作桃胶银耳雪梨汤、桃胶牛奶汤、桃胶鲜果汤等。

金山“桃花泪”新鲜上市

目前,桃胶刚刚上市。想早点尝试的父母来看看吧!

热线:57205782

热线:57205782(吕翔旅游接待中心)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绿乡镇进士北路3889号

自动驾驶路线:

沪闵路高架-沪昆高速公路g60—-上海绕城高速公路g1501(宁波方向)-新威高速公路s19(金山卫方向)-泸县出口至珠鲁高速公路进士北路。

公交线路:

1.上海南站-金山铁路(金山卫站)-石化汽车站-朱乾卫站或朱轼专线-津市北路珠鲁公路

2.莲花路地铁站-莲朗专线-珠鲁高速公路,进士北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桃花泪”新鲜上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