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张延金山区被列为区一级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地区,该区今年下半年共涉及2729个整治点,面积14.2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签约1432个站点,整改244个站点,整改工作稳步推进。据估计,总任务16万平方米的整改目标可以在下个月底完成。

金山张堰综合整治稳步推进 下月底完成整治任务

近日,被列入全市第二批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区域的金山卫镇魏通村和农建村进行了整治,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两村晋松公路张静段沿线的环境改善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张延的邻镇,为了保持这条道路的整洁统一,今年晋松公路以东150米、张江以西100米被列为区级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区域。

同时,宋伟南路两侧100米也是张延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之一。这两个地区的总面积约为2.53平方公里,涉及8万多平方米的垃圾,不规则的农业和非法建筑,655点。这些改进任务已于今年上半年成功完成。

如今,走在晋松高速公路的张静河畔,我们可以发现建筑材料的垃圾已经不见了,当汽车飞驰而过的时候,建筑材料的灰尘也不会扬起。据报道,从下个月开始将在这些地区植树。

今年下半年,张延镇涉及2729个整治点,面积142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已签约1432个站点,整改244个站点,整改工作稳步推进。据估计,总任务16万平方米的整改目标可以在下个月底完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张堰综合整治稳步推进 下月底完成整治任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