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0字,读完约1分钟

金山区表示,投资约1.09亿元的金水湖景观绿地项目,作为2016年的区重点工程,经过一年的建设,已经完成了绿化种植、景观建筑、景观小品、生态护岸、桥梁建设等项目。该项目是金山工业区的支柱产业。景观绿地的建设不仅大大提高了区域品位,而且有助于构筑生态安全的绿色屏障,改善大气中的碳氧平衡。建设绿色生态工业社区是金山区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介绍,金水湖景观绿地项目由“一带六区”景观绿地公园和金水湖组成,形成一个40万平方米的“城市绿肺”。其中,公园绿地面积近15万平方米,湖泊面积近20万平方米,地面覆盖树木159棵,树木6000多棵,草坪6万平方米。公园里有许多种类的植物,在那里你可以欣赏春天的樱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红枫和冬天的梅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金水湖景观绿地项目日前竣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