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中国共产党金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决定,于2016年12月30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金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为期一天。

这次全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全面落实十届十四中全会要求,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任务, 团结和领导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统一思想,增强信心。 争取进步,努力奋斗,不懈努力,加快“三区”和“五地”建设,全面建设“三座金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和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金山区委常委会决定五届区委二次全会30日召开

全会的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届十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审议区委常委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2017年区委常委工作要点;审议通过第五届区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决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委常委会决定五届区委二次全会30日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4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