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2017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金山“文化服务日”于3月25日在全区各街道镇(工业区)举行,标志着今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正式启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会场,朱泾镇举办了“越美越香,越无边”和“结对种植文化”三项乡村活动。来自上海越剧院的艺术家们走进大屯村的田野进行慰问演出和培训指导;上海越剧一团党支部与朱泾大孟村党支部联手,将越剧优秀传统文化推向基层。

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金山“文化服务日”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上海越剧第一团党支部与大望村总党支部签订了共建揭牌合同,将越剧这一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传播到农村,共同打造“植物文化”。随后,在主舞台现场,在天头举行的“更韵更香,反映大莽”的特别演出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

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金山“文化服务日”举行

此外,在一天的活动中,著名艺术家去农舍进行面对面表演,戏曲明星为民间明星教授歌唱,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温暖了人们的心,民间和民间文艺队伍在现场展示...这一系列精心准备的文化活动生动地开展起来,让广大群众可以在自己的家门口欣赏到优秀的文化和高雅的艺术,感受到文化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好处。我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让文化发扬光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金山“文化服务日”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8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