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金山市民农场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金山工业区签署。中国发展金融有限公司、上海金山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上海新金山工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方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签订合同,打造中国城乡协调发展新模式。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出席了活动。

金山市民农场项目旨在实现金山当地农民的生活和环境改善,上海市民对度假休闲、乡村生活的渴望,以及在工业区工业支持的基础上发展“体验经济”。以市民农场模式为起点,实施城乡一体化和产业一体化,是金山推进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工程。项目规划范围为金山工业区大道以北和时代大道两侧,总面积4.68平方公里,首期开工2000亩。项目启动后,将建设一个具有金山特色的市民农场,通过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当地农民的生活环境。同时,发展生态农业、农村办公、农村旅游、农村医疗和体验经济等新型城镇化模式,积极继承和发扬地方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打造城乡统筹发展的新样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