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6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五一假期期间,金山商业运行总体平稳有序,走势良好,呈现出假日精神浓郁、促销活动频繁、消费活跃的良好景象。据统计,金山区23家抽样商业企业实现销售额7680万元,同比增长23%。

假日消费效应明显

“五一”假期精神给企业带来了许多商机。金山区四大购物中心销售额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整体销售额达到6014万元,同比增长35%。主要购物中心、百货公司、超市等。牢牢抓住“五一”消费市场机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营销活动。如金山万达广场举办了一系列以儿童家长和青少年时尚为主题的“万达多彩音乐节”活动;安百里金山购物中心举办“五一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通过贵宾销售会、购物抽奖、贺卡礼品等促销活动吸引顾客,刺激消费;金山红星广场与港台明星共同举办一周年庆典,进一步积累人气,促进销售增长;金山一佳中心举办各种亲子主题活动,使商场更具活力,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快乐;百货商店和超市都推出了特价、打折、抽奖、买礼物等促销活动,这极大地提高了利润,吸引了顾客,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金山五一商业运行平稳有序 节日消费效应明显

加强消费者安全

节日前后,金山区经委分别召开商业企业和农贸市场会议,开展市场供应保障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规范商业促销活动,落实食品和消防安全保障措施,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同时,根据市商务委5月1日关于恢复活禽交易的通知要求,加强对指定活禽交易点的专项检查,要求市场组织者和活禽经营者遵守活禽交易的各项规定,督促落实消毒工作,落实活禽检疫和申领证票制度,切实保障消费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五一商业运行平稳有序 节日消费效应明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