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5月7日,伴随着浪花飞溅,2017上海金山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在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和stc铁路大联盟拉开帷幕。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名运动员齐聚金山海滩,为金山带来了独特的激情和动感的节奏。

今年是上海金山市第四次成功举办沙滩铁人三项赛。还有三组:奥林匹克标准距离(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奥林匹克标准距离接力(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和奥林匹克中途距离(750米游泳、20公里自行车、5公里跑步)。此外,2017年上海金山市沙滩铁人三项赛创造性地成立了科尔精英集团,吸引了国内外乃至世界一流的高水平铁人三项运动员加入比赛。

近千名运动员齐聚金山 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成功举办

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在2015年和2016年赢得金山铁人三项赛的33岁德国人彼得·沃尔科威茨(peter wolkowicz)再次以1小时58分21秒的成绩捍卫了男子“奥林匹克距离”全程比赛,并以2小时01分30秒的成绩打破了自己去年的冠军纪录。

奖励

去年金山铁山在第二届上海市民运动会上获得第六名后,今年的赛事被列入2017年城市业余联赛,成为上海铁山赛事的形象代表。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了解和接触铁三,让公众更好地熟悉这项运动,2017年金山铁三大赛非常重视铁三的推广和铁三新人的培养。不仅在报名时为新人开辟了一个特殊的渠道,还设立了一个为期2个月的赛前训练营,帮助新人从各方面安全顺利地参加铁三比赛。

近千名运动员齐聚金山 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成功举办

每年的比赛运行水平都在提高,这使得金山铁山受到了运动员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并再次使这一年一度的沙滩体育赛事成为金山的一个动态景观。

~明年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近千名运动员齐聚金山 城市沙滩铁人三项赛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