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5月14日上午,2017金山区科技节启动仪式在枫泾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金山科普讲师群体的实力,金山区科协成立了金山科普讲师群体院士咨询小组,由中科院杨、、中国工程院范殿元、钱峰院士组成。

中国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金山区枫泾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推出“产学研合作基地”。通过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枫泾特色城镇发展和长江三角洲科技城建设提供服务。

2017金山科技节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梦想”。5月14日至21日,全区集中开展了近百项科技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共举办了近30场科技内容创新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青少年参加。在科技节期间,“科普金山”微信公众账号也将连续几天推出在线活动。我们希望通过科技节,广大市民可以在科学的海洋中畅游,享受科学带来的乐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年金山区科技节启动 科技点金创新圆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