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2字,读完约2分钟

赵卫星传达了该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的精神。庄毅照片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5月15日上午,金山区交流学习型城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举行。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主持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一大和十一届一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十一大精神指导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一大精神。金山区领导王梅新、程鹏出席会议。

金山区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 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大会传达了十一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一大精神。赵卫星对如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一大和十一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一大是在上海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将把上海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的新时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关键在于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政府对上海发展的定位和要求;要准确把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内涵;我们应该准确把握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我们要自觉用党的十一大精神来指导我们的工作。我们必须牢牢把握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牢牢把握保护生态环境的基本要求;牢牢把握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建设的最大成就。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一大精神。要组织到位,精心组织,精心部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和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实现各项目标和任务;要宣传到位,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采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宣传报道,努力在全地区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代表大会精神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教育“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同落实思想责任制结合起来,同推进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我们要努力消化、吸收、整合,真正以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金山区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 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赵卫星强调,从全市大局来看,推进金山发展的任务是艰巨而光荣的。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一大和十一届一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继续努力,继往开来,圆满完成“双半”的目标和任务,努力为党和人民做出满意的工作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 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