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2字,读完约2分钟

位于南京路的新世界城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正式开业。2019年12月28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南京东路街道、新世界集团、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规模慈善捐赠暨新世界新开业典礼在京举行。

慈善捐赠拉开正式黄浦新世界城营业序幕

钟燕群,上海慈善基金会主席;冯,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主席;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名誉主席杨定华;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会长王露凝;黄浦区委书记高云;黄浦区委副书记赵克俭;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主席蔡洪生;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杨冬生,黄浦区副区长;其他领导人出席了活动,并向在舞台上捐款的企业颁发了慈善证书和旗帜。

慈善捐赠拉开正式黄浦新世界城营业序幕

多年来,新世界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多项慈善捐赠和公益活动,捐赠总额超过1亿元。值此全新亮相之际,新世界再次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专门用于帮助越来越多的城市独居老人。除了设立专项基金外,新世界还与南京东路街道合作成立了新世界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为人民服务。

慈善捐赠拉开正式黄浦新世界城营业序幕

在开幕日,爱的暖流在新世界内外到处涌动。由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特别资助的上海首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智能母婴室”在新世界城8楼儿童用品大楼开幕。新推出的新世界还获得了“上海公益基地”的荣誉。浓厚的慈善氛围也感染了全市许多品牌供应商:苏州新宇手表、老凤翔、苏州秀娘丝绸、安李芳、夏普体育等10余位品牌CEO纷纷上台捐款捐物,伊婷家纺有限公司向社区的空巢老人捐赠了50万件床上用品,让老人可以温暖过冬。上海锦江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组织了10辆爱心车,带着独居老人空巢畅游上海滨江大道,让老人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走出去,看到新世界。

慈善捐赠拉开正式黄浦新世界城营业序幕

自2019年12月20日试运行以来,新世界城每天都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前来参观和购物,成为近几周上海最热门的“打车场所”之一。新世界城正式开放后,所有的美食、娱乐、休闲、文化和购物场所都将开放。举行了各种开幕式和新年促销活动。新世界城表示,它将不负众望,奋起直追,树立传统商业转型升级的新典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慈善捐赠拉开正式黄浦新世界城营业序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