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自6月1日起,金山区已进入2017年汛期,全区各级防汛部门已做好24小时防汛值班准备。

据气象部门预测,金山区今年汛期将呈现“降水偏多、台风强度强、高温日数多、强对流天气多”的特点,气候总体偏高,气象灾害严重。

5月26日,金山区召开2017年防汛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今年防汛形势,部署我区防汛工作。会后,枫泾、夏朗等镇相继召开镇级防汛工作会议,区交通委等成员单位也专门研究部署了防汛工作。

从6月1日起,金山区各级防汛部门开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汛期区域的防汛办公室将定期对各街道和城镇的值班人员进行抽查,确保人员到位,及时反应,迅速处置。同时,区防汛办公室将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在发生台风、暴雨等灾害时,将迅速做出反应,全力应对,共同抵御灾害,努力实现“无死、少伤、少损”的防汛工作目标,确保本地区今年汛期的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防汛部门24小时值班 确保安全度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