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的急剧增加,停车需求问题更加突出。利用信息技术加强停车管理对解决停车问题尤为重要。

近日,金山万达停车场开通了停车费用在线支付功能。车主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并登录樊菲应用,绑定车牌号码,然后选择支付停车费。他们可以在15分钟内付费停车,并通过专用通道快速离开,实现“不停车、不刷卡、快进快出”,大大缓解了万达停车场的拥堵状况。

推进停车信息化 金山首家停车场不停车支付功能上线

金山区交通管理部门将停车信息化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先后指令在我区注册运营的停车场(库)完成电子收费系统改造,并督促企业每天上传停车信息,了解和分析本区注册停车场的车位信息、车位周转率和历史停车数据。同时,鼓励企业借鉴其他兄弟地区的停车管理经验,提高停车管理效率,为市民停车创造舒适快捷的停车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进停车信息化 金山首家停车场不停车支付功能上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