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8月10日,第二届“三彩”排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排球夏令营活动在上海金山区教育局和体育局成功举办。

本次邀请赛的所有赛事均在青年传统排球的基地——金山区朱泾小学排球馆举行。来自河北、浙江、江苏、上海“三原色”排球联赛11个成员单位的17个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大家齐聚“三原色”排球联赛,实践“三原色”排球联赛“开放、共享、友谊、快乐”的宗旨,享受“快乐排球、友谊之旅”的盛会。短短几天,我们交了很多朋友,增进了友谊,提高了技能,收获了收获。

2017全国少年排球邀请赛在金山落幕

为期5天的联赛邀请赛,从小组预赛到冠军和亚军决赛,总共有46场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第一组女青年上海金山区西林中学获得冠军,上海虹口青少年业余体校获得亚军;青年女子乙组,上海黄浦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获得冠军,上海金山区朱泾小学1队获得亚军;青年男子乙组,上海市静安区青少年业余体校获得冠军,上海市嘉定区马路小学一队获得亚军。

2017全国少年排球邀请赛在金山落幕

根据2016年“三色”排球联赛成立时的约定,2016年全国青少年排球邀请赛将每年举办一次,主办单位金山校园排球联赛将连续举办三年。明年的比赛仍将由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和体育局主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全国少年排球邀请赛在金山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