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5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本报讯记者黄立春、通讯员彭晓华10月16日报道:上周,金山区漕泾镇方盈村村民李耀忠在家中安装了一台新电视机。但是,这台电视机不是老李家的私有财产,而是方盈村党支部为了方便党员观看第十九次党代会开幕式而购置的。原来,方盈村的“聚新堂”党建服务点就在老李的家里。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日,方盈村将组织住在附近的党员在老李的家里观看电视直播。

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老李是方盈村党总支第一党组的领导。他通常对村务非常热心,与邻居关系很好。党支部和老李协商在他家设立党建服务点,得到了他的热情响应。今年三月,老李搬出了他家的客厅。经过一番安排,方盈村党建服务点正式开业。半年来,它已成为方盈村党员开展活动、服务人民的大本营。

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与此同时,金山区漕泾镇水库村党委书记周来到村民何仁昌家,递给他一封粉红色的《给党的同志的信》,告诉他:“下周三,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镇将组织党员在今年新建的党建服务点观看开幕式的现场直播。如果您自己去不方便,可以联系志愿者接送。”

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描述:周把《给党的同志的信》交给何仁昌

何仁昌是水库村党支部第五党组的组长。他继续向小组的每个成员传达组织观看的要求。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其他省份和外国,他们也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要求他们尽可能地实时观看。距离何仁昌家不远的一条村河是水库村的第二个党建服务点,在那里观看了开幕式。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安装并调试好了有线电视。

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描述:在水库村第二党建服务点,工作人员调试有线电视

漕泾镇党委书记罗华平介绍,目前,该镇已建成14个“新联新”党建服务站(每个村一个)和24个“聚新塘”党建服务点。所有这些党建服务站和点都已经提前安装了有线电视。在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的第一天,党员们可以在最近的车站和车站观看现场直播,领导干部们也将前往每个人都与普通党员接触和观看的村庄。

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描述:漕泾镇村党建服务站名单

据了解,漕泾镇通过向基层党组织发布通知、向全体党员发函、宣传“漕泾微”和“漕泾党建”微信公众账号、挨家挨户发布通知等方式,提前向党员群众通报了第十九次党代会召开的现场直播消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在当时进行观看和学习,并鼓励群众观看和学习。对于腿脚不便的老党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意愿,安排志愿者在党建服务站上下车,集中观看,或帮助检查电视是否有问题。志愿者将及时联系工作人员进行维护,确保正常观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漕泾镇设立38个党建服务站点 组织党员就近收看十九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