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0月19日上午,漕泾镇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在叶展路庭尾路路口巡逻时,发现有非法占用绿地设置广告牌的嫌疑。执法队立即停止了施工,并仔细询问了情况。经调查,在上述地点设置广告牌的单位属于漕泾西工业区,该处有一块标有工业区公司信息的原始广告牌。由于年久失修,广告牌老化,所以决定更换新的,现场无法提供相关部门的批准许可。执法小组成员耐心教育并说服现场负责人,明确设置广告牌需经批准,说明破坏绿化的严重后果,重申未经批准不得占用绿地,并责令整改。通过对执法队员的教育,现场负责人的态度由最初不配合调查转变为耐心倾听劝说,表示愿意配合,停止施工,立即整改。10月19日下午,执法小组到现场检查整改情况。经过调查,对方已经将被占用的绿地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漕泾镇城管中队纠正广告牌占用绿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