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金山鹦鹉岛生态湿地从10月28日起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今后将有一个好去处。

开车到城市海滩的海堤外侧,在陶金路和迪达路的凹湾,你可以看到鹦鹉岛生态湿地的位置。据悉,鹦鹉岛的生态湿地面积不小,总面积约23.2万平方米,东起陶金路,西至韦尔路,北至迪达路,南至杭州湾。鹦鹉岛生态湿地相当于30多个标准足球场,来回步行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游玩又添好去处 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荒野海滩变成了生态湿地。鹦鹉岛生态湿地不仅是金山国家海洋公园的组成部分,也是金山海岸旅游的亮点。鹦鹉岛的生态湿地已经引进了樟树、池杉、池杉和湿地松等十多种树种。当人们将来参观公园时,他们可以享受蓝天碧海、鸟语花香和流水的天堂般的景色。

游玩又添好去处 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据了解,鹦鹉岛生态湿地的三个区域(湿地净化展区、盐沼湿地修复区和自然湿地鸟类吸引区)不会全部向游客开放。其中,湿地净化展区和盐沼湿地修复区向游客开放,自然湿地鸟类引入区暂时不对公众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游玩又添好去处 鹦鹉洲湿地28日起免费开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