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4日上午,金山团委和杨珊镇综治委“三个一”和“青年绿卡”平安志愿者工程启动仪式在华新村上海浓缩果蔬合作基地举行。这标志着杨珊镇共青团工作和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拓展和延伸。

播种一点土地,收获一份感情。乡镇农业技术站的相关人员对年轻家庭的蔬菜种植进行了技术指导。在抽签得到土地后,每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体验农业的乐趣,一起拍照。

据报道,“青年绿卡”是金山区杨珊镇今年创建的一个安全志愿者服务项目。在杨珊镇综治委、共青团委、镇团委和社区的共同努力下,鼓励更多的年轻家庭融入社区,通过吸收和培养青年志愿者,运用先“服务点”后“服务点”的创新服务理念,为社区服务。

金山山阳镇综治"青春绿卡"志愿项目启动

杨珊镇稳定办公室、镇团委、华新村领导和金湾小区23户青年和平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镇综治"青春绿卡"志愿项目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7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