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11月4日,六位各界农民画爱好者来到中国农民画村,正式向金山农民画的传承人陈惠芳学习,开始他们的金山农民画学习之旅。金山旅游局副局长周出席了活动。

在这六名学习者中,有来自高校美术学院的学生,有在上海工作的白领,他们仍然表达着对绘画的热情和梦想,还有正在接受绘画培训的有绘画天赋的孩子。他们都想成为继承金山农民画的一份子,都想通过学习和与继承金山农民画的老师交流,继续继承金山农民画。会现场,周、、共同为6人颁发了学位证,6人向赠送了教师茶。从此,六个人正式成为金山农民画的学习者。

枫泾镇举行金山农民画拜师会

出师那天,陈惠芳先生很快就进入了教师的角色,不仅向六位弟子介绍了中国农民画的传承和渊源,还重点讲解了金山农民画的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在现场,他指导六位学习者在从师学习后画出了第一幅金山农民画。

在了解了金山农民的由来后,六个学习者逐渐明白了他们的使命。金山农民画频频出洋,赢得了诸多荣誉,但金山农民画的传承依然刻不容缓。金山农民画从业者大会是解决传承的重要一步!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会多次来这里学习金山农民画。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学员是枫泾人,从小就接触金山农民画,对农民画有着极大的热情!在媒体采访中,我也表现出了我的热情。看到这次活动后,我迫不及待地报名寻找传承人,希望用自己的方式和力量为金山农民画的传承做出更大的贡献。

枫泾镇举行金山农民画拜师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枫泾镇举行金山农民画拜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