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在上海市旅游局举办的2017年上海旅游业政府信息官员年度培训会议上,金山市旅游局荣获“2017年旅游政府信息报道先进单位”和“2017年旅游政府新媒体信息报道先进单位”双先进。金山旅游多年来一直是上海旅游政务信息的先进单位,并首次成为政务信息和政务微信提交的“双先进”单位。

金山区推进旅游信息化工作 树立"金山旅游"新形象

自2016年以来,金山区旅游局完善了信息报告机制,成立了旅游景区(点)信息工作者团队,开展季度信息交流培训,不断完善信息报告制度,成立了金山旅游信息联络小组和微信编辑小组,收集整理最新、最全面的金山旅游信息,并结合时尚热点,通过政务平台和微信平台进行宣传。今年8月,在人民日报监测办主办的中国政务微信影响力排名中,金山旅游微信还获得了第三名,并两次获得“上海旅游微信一周热门旅游微信列表区旅游公众号第一名”的荣誉。

金山区推进旅游信息化工作 树立"金山旅游"新形象

明年,金山区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微信新媒体建设,推进金山旅游微信平台功能更新,打造金山全球旅游信息服务平台,打造“手机游金山”,实现旅游产品信息化、游客会员制、个性化服务和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金山旅游曝光率,展示金山全球旅游时代旅游信息化新模式,进一步树立“休闲是金山”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推进旅游信息化工作 树立"金山旅游"新形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