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2017年12月13日,上海市中学美术教学研讨会在杨珊中学成功举行。艺术教研人员、上海各区骨干教师、第五届骨干艺术培训班学生、金山区艺术同仁、“金山艺术教育模式研究”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两节精彩的教学示范课开始。杨珊中学的两位教师讲授了“黑白印记——最后的渔村”和“我走自己的路——渔村印象”两节课,展示了杨珊中学在充分开发利用地域资源开展美术课堂教学的实践与探索。以资源、课程与美育为主题,杨珊中学备课小组组长介绍了杨珊中学美术课程建设的微观报告。区中学教研室艺术教学研究员蒋秀全介绍了在区域层面上探索和整合相关资源、丰富艺术教育内涵、拓展艺术教育方法的实践和体会。

上海市中学美术教学研讨活动在金山举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由杨珊中学校长编写的“行走在教育与艺术之间——杨珊中学艺术教育探索”的首次亮相。与会领导和专家向市艺术骨干培训班学生和金山区中学艺术教师赠送了专著。杨珊中学成功地将艺术的种子传播到每个孩子和老师的心中。是这样一位好校长造就了一所好学校。同时,他祝愿杨珊中学的艺术教育更加辉煌。姜水清围绕“什么是艺术教育”、“什么是艺术教育”、“如何开展艺术教育”三个问题,介绍了“金山艺术教育模式”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

上海市中学美术教学研讨活动在金山举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中学美术教学研讨活动在金山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