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9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有关规定,上海市C号牌的机动车禁止在上海的部分道路上通行。但是仍然有一些司机是幸运的。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上海共发现141,897起违反碳牌机动车禁令的行为。其中,有许多违法者。请参见以下暴露列表。那么,上海碳板机动车的具体限制范围在哪里?让我们看看!

金山人 请收下这份沪C限行区域详解

上海C牌照限制区详细说明

根据规定,上海市C号牌机动车禁止在中心路(阳高南路立交桥至华夏高架路)、华夏高架路及以下区域的道路上通行:

沿外环隧道(含两侧地面太和路)-20外环高速公路(含两侧地面太和路、两侧太和路、两侧古泰路)-阳高南路-龙阳路交汇处-龙阳路-龙东大道-金桥路-金桥立交桥-阳高中路-阳高北路-阳高北一路及长江边线

但是,上海C号牌的客运出租小巴可以在上述区域的s20外环高速公路上通行。

限制范围(在红色范围内)

沪闵路高架(沪昆高速公路入城段)禁止进入。

虹桥机场T2航站楼是可到达的,t1航站楼取决于走哪条路。你不能走延安路高架20号进入。

浦东机场不能走s20外环,只能走s32沈家湖高速。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万源路)禁止入内。

上海交通便利区:可以到达莘庄的百盛和龙之梦,然后走沪昆高速公路,在新竹路s4出口转弯。

上海C牌机动车不得突破前10名

针对上海市C牌机动车违规行为,自去年交通整顿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运用“现场执法+电子警察+视频举报”三大利器,查处了一批上海市C牌机动车违规幸运行为。同时,公安交警部门也开发了一个违章通知系统,可以在违章发生后的第一时间通过短信通知车主或司机,避免在同一个地方再次违法。

金山人 请收下这份沪C限行区域详解

查看暴露案例

上海c35z12:

上海cr7905:

上海c9f2h2:

上海c80bw9:

上海c0y7n7:

上海c2m906:

上海c1f6d5:

上海c7v2z9:

上海c41a87:

上海c7a7v7:

[/s2/]上海C号牌历史记录”[S2/]

早在1986年,上海就开始对私家车牌照采取拍卖政策,所以上海的C牌照从一开始就受到限制。然而,最早的限制是从7: 00到23: 00在内环路内。也就是说,上海C可以从晚上23: 00到早上7:00进入市中心。

然而,1999年,市公安局颁布了新的规定,大大扩大了上海市中心城区的范围。上海市中心城区的范围已经扩大到浦西外环以内的整个区域和浦东外环以内的大部分区域,时间也延长到了24小时。并已实施至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人 请收下这份沪C限行区域详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