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4字,读完约2分钟

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志忠参加了杨珊镇和夏朗镇代表团的分组审议。

杜治中在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脚踏实地、健康向上的。2017年,金山区抓重点、加重点、补不足、补薄弱环节,顺利完成年初设定的目标任务,兑现了对金山区人民的庄严承诺。2018年,金山区各级干部要把握紧迫性、机遇性和责任性三个“感官”,打出金山制造、金山农业、金山生态、金山文化、金山服务五张“牌”。

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参加代表团讨论

针对2018年的工作,杜治中要求金山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有紧迫感,跟上上海的发展形势;第二,我们必须有抓住发展机遇的意识。目前,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城郊开发,这一开发战略对金山十分有利;第三,我们必须有勇于承担的责任感,让群众对政府有信任感。

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参加代表团讨论

杜治中指出,金山在2018年应该打出五张“牌”。首先,让金山变得更强大。金山是上海实体经济的主战场,实体经济是金山发展的基础。我们应该关注大项目和好项目。第二,要成为金山的优秀农业,要把握农村振兴战略,抓紧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在发展“大农业”中有所作为。三是金山生态,这是金山目前的缺点,也是群众的殷切期望。有必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让公众眼前一亮。第四是金山文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中国有两个历史文化名城。要进一步挖掘历史文化,把文化建设成为区域发展的软实力和竞争力。第五是金山服务。让入驻企业感受到最低的成本、最好的服务和最高的效率,是金山发展的关键举措。近年来,金山区围绕商业环境和“分销服”改革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商业环境,金山应该再接再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参加代表团讨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