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金山区介绍,1月26日,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中德化工职业培训基地在金山区揭牌。该基地依托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和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建立,是中国第一个ahk行业职业培训基地。来自上海石化工业学校六个班的近200名学生将参与第一批试点项目。

AHK中德化工职业培训基地在金山揭牌

今后,基地学生将在德国接受职业院校学历教育和“双元制”职业技能培训,并通过职业院校和ahk(中国)化学考试委员会组织的双元考试,获得国家颁发的相应学历证书和ahk上海颁发的德国职业岗位资格证书。“让学生获得这一资格证书不仅是为了提高学生的知识和技能,也是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上海石化工业学校校长高踞说。

AHK中德化工职业培训基地在金山揭牌

目前基地只对岗前学生进行培训,随着未来的发展,将逐步推进化工企业员工ahk证书培训。同一天,ahk(中国)化工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揭牌,该委员会由该领域的专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和各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组成。协助学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导。

AHK中德化工职业培训基地在金山揭牌

德国工商会上海代表处职业教育副主任陈力维表示,该基地将被纳入德国联邦政府由上海代表处实施的项目,并将引进更多的德国专家、课程和其他资源。此外,在基地的平台上,还将与ahk在中国的许多化工专业院校合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AHK中德化工职业培训基地在金山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075.html